close

你好

其實是一種覺得要開始對自己說話的感覺了

時間過得很快

從無名搬遷過來也過了將近一年

卻一直沒有新的進展。

 

整理了照片也才發現

原來又過了一年

謝謝這些日子以來有你的陪伴

也謝謝你總是把我放在最前面以及最深處的位置

聽到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問我有沒有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過往沒有刪除的記憶是否整理乾淨

 

笑笑的告訴你慢慢的刪除很多都已不見了

的確

剩下的也都是慢慢看到慢慢去想起

 

很感動這些我的重要時刻是你陪伴在我的身邊

在你身旁睡醒,看到你的笑顏

就讓我感到放心

 

我試著刻劃未來的模樣

卻在一路上一邊前進一邊校正

雖然還沒有個藍圖,但是有你

聊起天馬行空的往後,你總是笑我想的太遠

但是你不知道 是因為在你身邊我才能夠大膽假設

我把以後的樣子想得很遠很美好

每一天有你

 

有你的憂愁你的笑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shair0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